工作进展

离退休总支组织开展反腐倡廉活动

发布时间:2013-06-04    来源:    

  近日,围绕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离退休总支组织党员开展了反腐倡廉案例图展等多种形式的“反腐倡廉”主题活动。

  6月3日上午,离退休总支党员在思源苑多功能活动厅组织党员活动,会议传达了我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等有关文件精神。组织党员观看了反腐教育宣传片,宣传片围绕“敬畏、感恩、知足”主题,通过多个案例、实例,使大家深受教育。深深领悟到只有通过自己合理合法的辛勤劳动及努力,创造财富、增加财富,才能真正幸福的生活。

  离退休党员近百人参加了会议。(离退办提供)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