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采购风险防控管理机制建设研究”座谈会在西安光机所举办

发布时间:2012-07-19    来源:    

   7月19日,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院副院长、纪委书记朱咏峰,广东省科技图书馆党委书记、纪委书记魏东原等一行4人在西安光机所开展了“采购风险防控管理机制建设研究”调研座谈会,中科院西安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陈铁成,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审计处处长张小安一同到我所进行了交流座谈,西安光机所副所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彩文,综合处处长、监审室主任张岗峰,国资办,计改办负责人及纪监审干部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 

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院副院长、纪委书记朱咏峰 

中科院西安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陈铁成

   座谈会上,马彩文简要介绍了西安光机所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研究所采购工作的内容、方法、工作流程,以及研究所在采购方面的规章制度情况。参会人员结合实际,讨论分析了采购中可能存在的主要风险点,并提出了一些具体的防控措施及建议。


西安光机所副所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彩文

   开展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是中科院2012年度纪检监察审计重要工作之一,西安光机所将按照中科院的统一部署推进此项工作。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