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

---“北极雪”影片观后感
离退休第二支部 杜克信

发布时间:2012-05-24    来源:    

  影片“北极雪”是一部反腐倡廉的好片子。片中明显展示两类不同性质的党政干部。一类是贪污腐败损公济私的坏干部,一类是廉洁奉公的好干部。他们的不同行为和后果也是不同的,一类受到党和国法的制裁,一类受到人民的尊重和好评。前者贪污和奸商包工头勾结行贿受贿,住豪宅享受别墅,把人民利益置之度外。后者执政为民、廉洁自律,他们不为严寒冰雪,跨荒漠穿林源,步行当地,了解民情,落实事件真情,终于在春节前夕,发放了农民的包工款,深受大家的欢迎和爱戴,过了一个幸福欢乐的节日。而那些被人唾弃的坏干部则收到了国家法律的制裁。

  作为一个普通的国民,我们一定要向好干部学习:廉洁奉公,正直坦率,表里如一。做一个老老实实,有所作为,有利于人们的人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北极雪”中纪委女书记那样的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