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试验二十二号B星试验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3    来源:    

  12月31日上午,试验二十二号B星试验队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党群工作处和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组织,活动由试验队副指挥葛永娇同志主持,试验队党员群众十余人参加。 

  葛永娇同志向大家作了题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确保试验二十二号B星圆满完成任务》的报告,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并结合报告中关于科技创新相关论述和此次发射任务具体实际,从牢记践行“三个务必”和发扬航天精神的角度,阐述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大家能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此次任务的强大动力,党员要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每名队员都要统筹好自我岗位职责和总体任务安排,服从大局,团结合作,确保发射任务圆满成功。 

  与会同志从作为科研人员的使命担当、作为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作用作了研讨交流。试验队总师陈荣利、试验队队员王清泉、张浩交流了学习体会。 

  12月以来,试验团队克服疫情防控新形势新变化,以及试验场地低温天气困难,紧张有序地开展了试验准备和测试工作。试验队主要负责人和关键岗位均由党员担当,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着重要作用。在试验队统一领导下,大家加强学习复盘,激发工作干劲,依据试验计划稳扎稳打,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加班加点完成进度,确保质量安全万无一失,为总体任务后续安排打好了坚实基础。(党群工作处、机关第三党支部 供稿) 

试验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现场

试验队开会解决技术难题

试验队员在各自岗位积极开展工作

制作宣传标语海报营造工作氛围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