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条纹相机与空间微光探测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四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14    来源:    

 

810日下午,条纹相机与空间微光探测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进行党史第四次专题学习,并向全体党员宣贯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第三季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精神,着重宣贯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文件,支部书记王兴主持会议。

王兴同志结合“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两个专题的学习研讨内容,与广大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党的十八大至今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并对关键历史时刻、党的重大方针政策、国家发展战略布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等内容进行了具体解读。

王兴还向广大党员详细讲述了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第三季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内容和会议精神,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通知,希望广大党员通知提前总结学习情况,认真完成专题组织生活会。(条纹相机与空间微光探测联合党支部曹伟伟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