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空间光学与热控联合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来源:    

 

826日下午,空间光学与热控联合第二党支部在空天楼4楼大会议室进行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活动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回顾与启迪”。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职工参会。 

会上,赵惠书记引用史学资料,重温了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发展成为全球党员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政党的伟大历程。通过对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改革开放史的回顾,为大家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各个时期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党领导人民从富起来到强起来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业绩。赵惠指出,各位党员一定要深刻感悟百年党史篇章的作为与担当、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担负起新时代使命。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触动内心,通过百年党史学习回顾,再次深深感受到党的伟大,带领我们拼搏奋斗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这整个过程离不开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引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认真学习领会,提高认识,严格要求自我,结合研究所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空间光学与热控联合第二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