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筹备支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3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1127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在祖同楼三楼北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筹备支委换届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燕主持。 

  首先,宣传委员杨茜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分院巡视组到所里进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检查提出的三点要求,要求所有党员需严格按照巡视组提出的问题认真整改。 

  随后,李燕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接下来,李燕传达了所党委支部换届工作的总体安排和工作程序,并酝酿下一届支委候选人名单。(机关第二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