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部署支部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6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1129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部署支部换届工作。所党委书记马彩文应邀参加,支部书记田新锋主持会议。 

  按照所党委关于组织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安排和要求,会议组织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下一阶段开展组织学习宣传工作进行了布置。 

  田新锋传达了所党委关于支部换届工作的总体安排和组织程序,并代表支委班子作了本届支部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以“让支部强起来  让党员立起来  让人心暖起来”为题,重点介绍了支部在组织建设、党员思想教育、开展主题活动及严肃党内生活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与会人员听取审议报告,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马彩文对报告提出建议并对围绕科研提升支部工作水平提出要求。会议还在前期酝酿的基础上,推选产生了下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讨论了纪监审室编发的《常见三类违纪问题解析》。(机关第一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