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室党支部召开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122日,空间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樊学武主持。 

  会上,樊学武首先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安排部署,并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原文学习,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务必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科研工作。 

  此外,支部委员胡斌还就所纪检监察审计室近期整理的《常见三类违纪问题解析》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宣贯,要求大家认真理解三类违纪问题的表现形式,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樊学武结合所党委有关文件,介绍了本次支委换届的依据、流程以及相关工作部署安排,通过支委提名、民主推荐,在充分酝酿、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推选了下一届支委候选人预备人选。(空间室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