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尚诚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11月29日,中科尚诚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支部书记陈亚平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陈亚平首先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安排部署,并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原文学习。会议指出,要深入领会公报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十九大精神的全面贯彻,全体党员务必深入学习,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任务,必须在党中央统一领导下,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整体推进。作为基层党员更要坚守信念,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贯彻执行党的决定。

  党员们一致认为,要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下去,勤于学习,勤于思考,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充分认识制度优势,坚定制度自信。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后,大家再次为祖国的强大而感到了自豪,为国家经济发展腾飞,为人民日益幸福的美好生活感到骄傲,更加坚定了对国家的信心。随后,与会党员一同学习了所纪检监察审计室近期整理的《常见三类违纪问题解析》,再次为全体党员敲响警钟,慎独慎行。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锐,立足自身职责和岗位,扎实工作,用自己的行动影响身边人、感染身边人,做出表率,为公司、为国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中科尚诚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