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2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1128日下午,西安光机所材料工程中心联合党支部在瞬态室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员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由支部委书记郭海涛同志主持。  

  首先,崔晓霞同志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学习宣贯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决策和部署,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员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学习的重要性。随后,全体支部党员对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公报的原文进行了学习。学习了全会提出的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重大战略任务和人事任免等内容,通过学习,让大家充分认识我国的制度优势,坚定制度自信。 

  集中学习后,郭海涛同志结合所党委有关文件,介绍了本次支委换届的依据、流程以及工作部署安排,向全体党员作了本届支委的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该工作报告。最后,通过党员提名、民主推荐、充分酝酿基础上,推选了下一届支委候选人预备人选。(材料工程中心联合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