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谱与深空探测联合党支部召开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1126日下午,光谱与深空探测联合党支部在二号楼二层大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王爽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王爽同志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学习宣贯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部署和安排,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原文学习。王爽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全会强调的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深刻理解全会提出的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重大战略任务等会议精神。  

  此外,本次支部会议还就所纪检监察审计室近期整理的《常见三类违纪问题解析》进行了宣贯,要求大家认真理解三类违纪问题的表现形式,慎独慎行。 

  本次会议还邀请了党委委员杨建峰同志和党群办陈凤同志参加,并就本届支委工作报告提请全体党员审议。会议还传达和学习了所党委关于做好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和换届工作要求,就下一步光谱室支部设置、党员划分和支部换届工作做出了部署和要求。(光谱与深空探测联合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