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基地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8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1127日下午,威海基地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及两名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参加学习。 

  支部书记何思秦带领与会人员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入领会全会精神,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制度优势。同时把原文发到微信群,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认真学原文、悟原理,提高认识、加深理解,统一思想行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成果融入到基地日常各项工作中,把工作抓实抓细。 

  学习后,上届支委会根据所党委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通知要求,作了支部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审议了工作报告。同时召集人进行选举教育,并组织新一届支委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推荐工作。(威海基地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